1. 首页
  2. 篮球资讯
  3. 76人

被沃顿说中了!裁判报告显示国王最后两回合均遭误判

被沃顿说中了!裁判报告显示国王最后两回合均遭误判

77体育1月15日讯 国王昨日在主场加时不敌魔术,最后时刻他们被阿隆-戈登的2+1绝杀,NBA官方今日出具了本场比赛的裁判报告,其中显示国王最后2个回合均遭误判。

最后时刻福克斯的2+1帮助国王反超了比分,但随即阿隆-戈登的2+1回敬帮助魔术在最后1.1秒领先2分,裁判报告称这个回合里约瑟夫建立了合法的防守位置,在戈登投篮开始投篮时没有对他进行接触,此为误判;

GIF-戈登2+1!

最后1.1秒国王空接战术失败,裁判报告显示在球飞行过程中,艾旺杜和巴恩斯都有触球,但之后巴恩斯接到了球并做出了投篮动作,艾旺杜对巴恩斯有轻微接触(可吹犯规)。

GIF-最后一攻被破坏,巴恩斯无奈苦笑!

值得一提的是,在昨天比赛结束后,国王主教练沃顿这样说道:“也许明天的裁判报告会有不同的说法,但那改变不了结果。”

沃顿:也许明天的裁判报告会有不同的说法 但那改变不了结果

(Andrew)

原创文章,作者:77体育,如若转载,请注明出处:http://www.tfhnews.com/lanqiuzixun/76ren/14310.shtml

发表评论

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联系我们

在线咨询: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邮箱:7765878@qq.com

工作时间:全年无休